close

【台中 ★ 親子餐廳】初訪Hide&Seek親子餐廳

因緣際會的關係來到台中拜訪親子餐廳,經由朋友介紹來體驗一下。這個商場『米平方商場』是最近開發的新興商場,宛如小小美食廣場兼溜小孩場所。裡面進駐十多家餐廳和幾間運動品牌店。

IMG_1642.JPG

米平方商場算是半開放式的廣場,正中間是漂亮的噴水池造景,晚上還有燈飾格外有氣氛。Hide&Seek親子餐廳在戶外區木造設計與大片的人工裝飾草皮和搖搖馬,非常有童趣,很多小朋友都會在這邊玩耍

IMG_1643.JPG

一進到Hide&Seek,原木色的桌椅設計、牆壁上的塗鴉及遊戲區的配置都很繽紛舒適,座位也十分寬敞不會讓人有擁擠的感受。

IMG_1641.JPG

《親子餐廳食物》

小朋友著重在玩,大朋友的我們著重在吃,菜單會不定期更換,也很貼心的製作中英文對照,Hide&Seek官網提供 去過幾間親子餐廳,本來對親子餐廳的食物沒有抱很大的期待,多半親子餐廳食物擺排漂亮,色彩吸引,但….我真要給這家餐廳的食物打五顆星星

​​​​​IMG_1658.JPG​​​​​

麻油松阪豬燉飯 320元

一送上來就聞到陣陣的麻油香搭配軟嫩的松阪豬及Q彈的杏鮑菇,上面還放了烤過的玉米筍,讓挑食的樂樂爸讚不絕口,餐廳也很貼心的讓我們選擇,燉飯是採義式手法,所以米心基本上是不熟的,都會事先詢問是要軟爛還是原作法煮食。

IMG_1645.JPG

蒜頭蛤蠣雞湯鍋 $320

天氣冷颼颼,所以樂樂媽點了火鍋祛寒。火鍋食材有蒜頭、土雞腿、蛤蠣、香菇、蛋餃、紅蘿蔔、花椰菜、貢丸,食材非常豐富。湯底有濃濃的蒜頭位外加蛤蠣的鮮味,喝起來清爽不油膩,還提供醬料和小菜給重口味的大朋友們。

IMG_1623.JPG

鮭魚寶寶粥 $120

樂樂年紀小,也讓她享受一下,點了份鮭魚寶寶粥。粥是用高麗菜、花椰菜和大骨湯打底在放上細碎鮭魚以便讓小寶寶咀嚼。還附上了地瓜和蘋果增加飽足和健康感。目前樂樂是不吃任何調味料,所以我特別交代店家不要加鹽,不過,店家很貼心,是沒有添加的,但另外附上鹽巴調味罐,讓爸媽依據寶寶狀況調味,所以本身都是食材原味是非常健康的。樂樂媽光顧餵食忘記拍照留念了,BTW,店家是採OXO的餐具喔!。

《遊戲區介紹》

Hide&Seek很貼心將遊戲區,區分為大小朋友,讓不同年齡層的孩子盡情玩耍,店家管控的也很嚴謹,除了進出遊戲區會進行手部消毒外,若是有大哥哥想要進入小弟弟妹妹的遊戲區就會立馬被阻止。

IMG_1639.JPG​​​​​​

小小朋友遊戲區專用木製溜滑梯,坡度不陡,可以爬行,側邊還有許多牆面遊戲,讓小朋友手動操作練習手指頭靈活度。

IMG_1636.JPG

牆壁和櫃子擺設很多安全玩具和書籍供小小朋友玩。也有坡度地墊設計讓小朋友練習爬和扶著站立。

IMG_1637.JPG

IMG_1638.JPG

IMG_1640.JPG

大朋友的遊戲區就更有趣了,樂樂媽單純進去參觀無法讓樂樂在這裡玩耍。 因為設計概念是以森林為主題,所以球池和滑梯場景宛如置身在童話故事裡,在搭配馬卡龍色的球,讓人賞心悅目啊!

IMG_1630.JPG

大型氣墊設施,這應該讓小朋友玩瘋掉,障礙闖關攀爬樣樣來,Hide&Seek安全措施也做得不錯,地墊鋪有一定厚度以免小孩玩到瘋掉受傷。

IMG_1628.JPG

IMG_1629.JPG

決明子沙坑,裡面有很多玩沙工具,樂樂媽覺得決明子算是很棒的取代『沙子』的物品,因為顆粒較大,除了顏色顯而易見,小朋友玩後爸媽也好清理,以免尿布襪子全都是沙子

IMG_1632.JPG

靜態區域有很多種,店家都採用德國HABA玩具,有很多種類,積木、拼圖、桌遊,還有扮家家酒區,買菜主菜樣樣來,玩得不亦樂乎。大小朋友可以一起玩。

IMG_1659.JPG

再來,就又是樂樂媽要鼓掌的地方,樂樂年紀小,離不開尿布台!! Hide&Seek在廁所部分就提供親子廁所、尿布台以及哺乳室,空間非常寬敞舒服,貼近媽媽的心。

IMG_1624.JPG

IMG_1627.JPG

IMG_1626.JPG

如果問我,下次有沒有再度二訪,我應該點頭如搗蒜,除了小朋友有舒適的空間可以玩樂,大朋友有好吃的餐點,真是大小朋友都收買了

 

【消費方式

140cm以上兒童及成人僅收餐飲低消, 每人:平日$+10%;假日:$250+10%

75-140cm 小朋友收遊戲區清潔費,有支付遊戲區費用並點兒童餐可折抵$50元

平日$300/人;假日:$350/ ★大人請著襪,現場也有提供販售,如果忘記穿的話

【規則說明

目前需電話預約 04-24625266,很多爸媽會來這邊慶生是一個不錯的方式,店家也有不定期些活動讓客人可以報名參與

【營業時間】

星期一至星期日11:00-21:00,有分三個場次(11:00-14:00/14:30-17:30/18:00-19:00),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二為公休日

【地點 】

台中市西區國安一路168B1-1,位在米平方商場,有戶外和地下室停車場供停車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